/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龜頭增大


Q:如果是男性頭頭較小的話,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

A有以下的方式可以改善:

1.可藉由施打玻尿酸來填充使其變大,施打後維持約1年半至2年,於效果消失後再次施打,玻尿酸填充是目前相當盛行的微整形,傷口如針孔大小,不需恢復期,且立即呈現效果接受度相當高。

2.自體脂肪填充增大,是將身體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出後再經過特殊處理注射到龜頭使其變大,移植後的脂肪經3個月後就永久存留。


Q請問關於其部位,是怎麼讓它變大的?能否說明過程與效果?

A利用「玻尿酸」注射龜頭是目前增大最有效的方法,由於龜頭組織緊實特殊,所 以注射的技巧特別重要,才能達成平整完美的程度,每次約注射3.5到4cc 玻尿酸,可增加0.9-1.2公分,更可加強冠狀溝緣達到最佳效果。注射時間約30分鐘,局部麻醉,可與相關手術合併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