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泌尿科診所能夠讓你陰莖增大

瀏覽:580    發佈時間:2014-12-02 15:28:39 Share |

在社會上有很多男性朋友有著性愛上的難題,比如說很多男性的陰莖偏小。隨著我國越來越多性文化節的舉辦,現在性的話題都不再像以前那樣難以啟齒了。所以現在很多男性都會主動的尋求增大增長陰莖的途徑。而社會上像建弘這樣的泌尿科診所就成為了小陰莖男性的福音了。

 

24 歲的小張是一位大學剛剛畢業的年輕男性,在大二期間小張交了一個女朋友,結果在第一次和女朋友發生性關係的時候被女友嫌棄說陰莖太小,最終也因為這樣原因而導致了分手。在這件事之後小張也去醫院問過醫生,醫生也確定的告訴小張他的陰莖勃起只有6 釐米,而直徑只有1.2 釐米,確實是屬於陰莖短小。對於這樣的結果,小張開始自卑,而且外貌英俊的他到現在還不敢交女朋友。

 

小張其實也是想過要做手術讓自己的陰莖增長增粗的,不過小張也是一個比較多慮的人,一直都害怕手術會出問題而導致陰莖會有不可預料的傷害,所以小張就遲遲不敢做陰莖手術。而在上個月的15 號,小張因為到廁所小便後被人看到自己的陰莖,然後小張看到了那個人那嘲笑的神情。這件事讓小張終於事下定決心做陰莖手術,於是小張就找到建弘泌尿科診所。小張知道該診所的設施和醫生技術都是行業內名列前茅的,所以也就放心的在這裡進行了專業的陰莖整形手術。手術之後的小張終於獲得了雄壯的男性象徵。如今小張找到了新的女朋友,而且據小張說現在的女朋友對自己的性能力很著迷,自己已經是牢牢的把女友的心捉在手中了。

 

據了解台灣每一年都有不少的男性到泌尿科診所進行男性陰莖的整形手術,這些男性有一部分是因為陰莖短小,另外一部分男性是因為想自己的陰莖能夠達到更大更長的水平。而台灣像建弘泌尿科診所這樣的優秀診所也是有很多,都是能夠完美的完成男性陰莖整形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