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包皮割除可回填 陰莖加粗1.5公分

瀏覽:1153    發佈時間:2016-11-28 10:24:24 Share |

割除的多餘包皮除了丟棄,也可以回收再利用。國內有整型醫師進行「包皮回收再生術」,將切除的包皮植回陰莖皮下,「資源回收」順便加大陰莖。但泌尿科醫師警告,此一手術加大陰莖的效果可能不如預期,且有感染風險。

 

男性福音

開業整型醫師說,醫界向來丟棄割下的包皮,但「包皮這種天然真皮組織,具極佳延展性和彈性」,因此他將割除的包皮清洗後切成小片,再將龜頭下方冠狀溝表面割開小洞,將小片包皮植入前三分之一段的陰莖皮下,藉此加粗陰莖。

 

不成熟的手術

某知名整形外科醫師起執行此手術,至今已累積三、四百名案例,患者從國中生到六、七十歲老翁都有,以二、三十歲男性最多。他指通常割除的包皮約長七公分、寬二點三公分,植回陰莖皮下後,陰莖圓周約增加一至一點五公分,有人可加粗三分之一。

然而有些整形醫師李認為,這是一種不安全及不成熟的手術。他指現有的陰莖放大術是在陰莖內植入人工真皮,約要植入二片,陰莖圓周才可增加三公分,由於切除後的包皮須先清除掉上皮細胞,最後可用的包皮量應不多,他懷疑此手術的放大效果。且若包皮上皮細胞沒處理乾淨,可能發生皮脂腺囊腫,出現反覆發炎、化膿等問題,可能還得再開刀將囊腫取出,他提醒動此手術前應多評估。

 

植在陰莖前端

某泌尿科醫師說,理論上包皮回收可行,因包皮是自體組織,植入後不會有排斥現象,「植入位置在陰莖前端,有點像入珠效果」,但有無必要得視患者術後滿意度而定,「我個人是不會做」。

 

包皮回收再生術小檔案

˙好處:將原應丟棄的包皮植入陰莖,約可加粗三分之一,可降低排斥機率

˙費用:依個案自7千元至數萬元不等

˙注意:包皮回收再生術有可能出現感染、發炎等後遺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