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陰莖整型:變直、加長、加粗要三思

瀏覽:868    發佈時間:2016-11-28 10:27:04 Share |

絕大多數成年男性基本上已發育完全,若陷入愈大愈好的迷思,則難免有動整型手術的念頭。近來「韓流」漸盛,不僅人工美女大行其道,男性陰莖的變直、加長、加粗、龜頭變大的所謂3M手術也日漸風行。


其實歐美早已發展出美國陰莖整型外科醫學會(AAPS)以及歐洲性學聯合會(EFS),後者旗下包含歐洲各國約50個性醫學的相關學術團體,如此蓬勃的發展,足證兩性醫學在21世紀有多重要。


大鵬與小鳥究竟誰比較逍遙,恐怕見仁見智,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現代泌尿醫學雖足以化小鳥為大鵬,但還是破除大即是好的迷思,免挨皮肉之苦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