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龜頭敏感早射怎麼辦

瀏覽:1749    發佈時間:2016-11-28 10:33:09 Share |

龜頭是男性的第一性敏感區,它受到的刺激程度決定最終的射精。然而龜頭敏感程度會因人而異,有的人在正常範圍內,有的人卻會出現早射的現象。那麼龜頭敏感早射怎麼辦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解決辦法吧。

龜頭敏感早射怎麼辦?

1、將包皮翻起

儘量將包皮翻起露出整個龜頭,包皮翻下去了,就把它再翻上去。反復做一個月。

2、裸睡

晚上要睡覺其實很好的鍛煉的時機,全部脫光光後,弟弟會在睡著時候勃起,然後在睡夢中就鍛煉了。

3、主動摩擦龜頭

平時要主動摩擦龜頭。一般做法:將左手緊握陰莖包皮向陰莖後部緊拉,右手摩擦龜頭,食指和拇指扣成環狀摩擦龜頭,可以雙手替換及單手方向改變來做,可以適當利用道具。

4、穿寬鬆的內褲

龜頭敏感早射最好平時穿寬鬆穿內褲或者如果條件允許可以不穿,真空上陣,這樣做是為了讓自己在平時就不斷磨練,開始會感覺很癢,時間久了就無意識中降低了龜頭敏感度。

5、多鍛煉增強體質

龜頭敏感早射怎麼辦,其實多鍛煉增強體質最好,一般性生活時間持久的人都注重體力的,一周不少於兩次的戶外體育高強度的鍛煉最是很好的辦法。同時不能忽略營養,營養也要跟得上,韭菜、花甲要多吃。

6、分散注意力

性生活時一般都會比較投入,情不自禁地關注著龜頭的敏感度,身體會不由自主地扭動以增加龜頭的快感,那麼你就需要分散注意力, 看看天花板,環顧一下臥室的四周都是很不錯的啦。

7、合理使用避孕套

借著避孕套來形成習慣也是很不錯的。避孕套不是愛愛一開始就用上,在女方高潮前後先套上,讓女方先高潮,自己取下之後再射精就不會影響快感。

通過學習了龜頭敏感早射怎麼辦之後,男性同胞要想讓龜頭早射得到更好的治癒,就要找准病因對症治,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從而享受快樂無比的性福生活。需要瞭解更多請看:應對龜頭敏感引發早洩的方法和男人龜頭過於敏感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