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最愛 / 設為首頁 / 網站地圖
本泌尿科診所為手術經驗豐富和親切的問診服務,您有人工陰莖、龜頭增大術、陰莖加粗手術、雷射包皮/割包皮、疝氣、結紮、早洩、陽痿、菜花、痔瘡的困擾與需求嗎?各項泌尿科手術免開刀、免住院,專治攝護腺發炎肥大、攝護腺肥大綠光雷射汽化術、割包皮、疝氣、脫腸等泌尿科手術及相關疾病。

威而鋼不只治陽痿、高山症還能種花及治動物

瀏覽:702    發佈時間:2016-11-28 10:53:03 Share |

最近南韓爆出總統朴槿惠辦公室,曾大批買入數百粒治陽痿藥物「威而鋼」(Viagra),令南韓社會嘩然。總統府解釋,是買來預防官員外訪時患上高山症。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壯陽藥與高山症有甚麼關係?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高山空氣薄弱,會令肺部血管收縮,令心臟承受很大壓力,有機會推至心臟衰竭的階段,「威而鋼可以放鬆血管,所以開始有研究指能幫助克服高山症引致的肺部血管收縮問題。但這研究暫時未有百分百的確定性,威而鋼尚未被公認為對應高山症的藥物,以我所知,我們就不會輕易地處方威而鋼。」

關醫生解釋,吃威而鋼必須要先有「刺激」,例如面對性伴侶或看了某些雜誌、書報、電影,才會令男士勃起。如果在高山症時服食,因為身體本身已經處於呼吸困難、頭暈等痛苦狀況,在求生意志大於一切、沒有性刺激之下,不可能因服食偉哥而出現勃起、需要解決生理需要的反應。偉哥本身的作用只是令血管放鬆,使陰莖容易充血,並不會增加性需要。

威而鋼最初是為了醫治人類的肺動脈高血壓而發明,主要使用於中年婦女,後來意外發現有醫治男士陽痿的功效,而且市場龐大,廠商才慢慢包裝成家喻戶曉的壯陽藥。

威而鋼也適用於動物醫學上,美國認證心臟專科獸醫、專科獸醫醫院(VSH)Dr. Maxie Krueger指出,威而鋼(藥物學名為Sildenafil)常見於治療狗隻因心臟病、肺病或其他原因所造成的肺動脈高血壓,可改善因上述疾病所引致的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是安全有效的藥物,並不會令狗隻出現如男士一樣的生理反應。

外國甚至有研究指,威而鋼可以增強人類的記憶力、學習能力、減助減重、減低時差影響等等,更有科學家指威而鋼可以減慢植物枯萎。但同時,服食威而鋼亦可能帶來頭痛、影響視力等等副作用,威而鋼必須經醫生處方,大家千萬不要亂食。